人民网>>港澳

张柏芝否认收谢霆锋百万赡养费:离婚后没拿过

2013年09月23日09:4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柏芝与两子一同生活。

    人民网9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最近传出重新协议赡养费,金额涨10倍,男方每月得付约百万港币(约台币380万)给女方。消息一曝光,双方都发表声明否认,张柏芝经纪人强调,她从未拿过谢霆锋赡养费。

    香港最新一期《明报周刊》报导,因张柏芝出现财务问题,好友透露,她既要照顾投资失利的父亲、又要负担豪宅房贷,因此要求提高赡养费。不过报导一出来,前天深夜谢霆锋即透过英皇公司经纪人霍汶希发表声明,回应并谴责这则报导。

    谢霆锋的律师在声明中指出,媒体不实报导除影响谢霆锋与家人、甚至前妻之间的安宁关係,也影响到两个孩子。声明表示,他和张柏芝的离婚协议内容条款,包括子女抚养安排、所有资产及金钱调配,香港法院已勒令保密。谢霆锋与张柏芝一直有共识,他始终合情、合理、合法地以最大能力照顾他们身边每一个人。任何自称“知情人士”欲以虚构资料,假借媒体挑拨谢霆锋与其家人、甚至前妻关系者,谢霆锋均保留法律追诉权。

    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昨天上午也由经纪人周小姐发表声明强调,张柏芝一向自给自足,离婚至今从未收取赡养费,谢霆锋只负责两个儿子部分的生活费。供养父母与家人的责任,张柏芝也始终独力承担。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