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周秀娜暧昧回应新欢传闻 郭品超饰演“恐婚男”

2013年09月23日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都市情感题材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22日下午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郭品超、周秀娜、范植伟,内地影星廖京生、瞿颖、白雪、李彬、周韦彤等亮相。发布会上,周秀娜暧昧回应与富二代已婚男传闻,表示有时间就会约见。

  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中郭品超扮演的男主人公高一安是一位痴迷于摄影艺术的80后,婚姻物质筹码给他带来了巨大压力,感情失意让他患上了“婚姻恐惧症”险些殉情自杀,之后他利用自身的职业便利,不断结识和交往漂亮女性,但每当女孩提出要和他结婚时,他都紧张、心悸、不知所云,以制造“出轨假现场”的方式和女孩分手。然而3岁女儿佩佩的突然出现,让他觉醒、振作,意识到男人应该承担的责任。

  郭品超透露,自己在片中可能甩了进百位女生,问到生活中对婚姻的看法,他却闪烁其词,表示目前还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并不愿多谈私事。

  另外,早前周秀娜被拍到与北京亿万富二代董路公然又抱又牵手,随后董路被曝早已结婚,对此,周秀娜解释说:“只是礼貌goodbye和kiss,做朋友不看其背景,而是看性格同品格。做朋友ok,可以约出来做运动,发展就要用时间去看。”至于在北京工作是否会抽时间与对方见面,她回应称:“有时间就会。”

  值得一提的是,《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的票房收入将用于救助200名贫困先心病儿童。发布会上,廖京生、瞿颖、范植伟等都表示十分支持。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