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港澳新闻滚动

港男孩为吃喝玩乐偷家中首饰 母亲一怒之下报警

2013年09月26日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港男孩为吃喝玩乐偷家中首饰 母亲一怒之下报警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尖沙咀金巴利道一住户24日发觉闭门失窃总值5万元(港币 下同)首饰及金器,女户主怀疑是17岁儿子所为,25日凌晨乘儿子回家追问不果,疑首饰已被人拿去变卖玩乐,女户主无奈大义灭亲,报警将涉偷窃不肖子拘捕。

  疑变卖吃喝玩乐

  被捕青年姓李、17岁,涉嫌“盗窃”正被扣留追查首饰及金器下落。现场为金巴利道46号至48号东汇大厦楼上一单位,46岁女户主24日发觉闭门失窃,家中总值约5万元首饰金器不翼而飞,疑是其17岁儿子所为。

  至25日凌晨约1时,有人终于“鸟倦知还”,被母质问金器及首饰下落,有人支吾以对,母亲怀疑有人将首饰拿往变卖吃喝玩乐,一怒之下报警。警员到场经调查后,以涉嫌“盗窃”罪名,将被指是不肖子的17岁青年拘捕带署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