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杜汶泽历经半年瘦身成功? 回应:被代言减肥药

2013年09月23日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杜汶泽的瘦身令人很震惊,不过却被人利用拿去做减肥药广告,杜汶泽澄清是“被代言”。

    杜汶泽历经半年瘦身成功,减掉“猪腩肉”。不料却被人利用去卖减肥药广告,说杜汶泽减得这么快是因为吃了减肥药,杜汶泽日前在Facebook澄清:“近日发现网上流传本人使用某减肥产品,在此声明,本人未有使用市面上任何减肥产品,亦未有替任何减肥公司作代言,消费者应小心注意,以免受骗。如有任何人士继续利用本人为其减肥产品作宣传,本人保留一切法律追究之权利。”杜汶泽之前都说过:“不要相信任何秘方,只能相信你自己的决心和纪律。”看来,大家减肥还是要靠自己,不能靠吃减肥药!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