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黄秋生:内地的场都能跑得的吗?不要玩啦

2013年09月24日13:04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前天到西安和天津商演,在天津尾站因合照而发生混乱,蔡少芬在经理人保护下即坐主办商车辆离开,但在去机场途中的公路上,车辆突然被截停,情况如同“被绑架”。人身安全受到威胁的蔡少芬报公安解决,老公张晋及圈中人都在微博指责这种行为如强盗,其中黄秋生更说:“内地的场都能跑得的吗?不要玩啦!”随即有网友指他自以为是和看不起内地,黄秋生受访时直认他自己也经历过,非常惊险。

  黄秋生说:“他们根本不懂,没经历过,(你有?)陪酒、陪唱歌,最惊险的一次是连钱都不要,和助手、工作人员急走!”

  因主办商有工作人员指蔡少芬耍大牌更改机票提早离开,其经理人若兰为蔡少芬澄清:“蔡少芬一直表现专业,在内地做商演二十几年,没有客户或粉丝投诉过她耍大牌,天津那站蔡少芬连不用她做的都做了,只因后来台上出现混乱,活动提早完,我们才走。这次事件内地经理人也已录口供,公安说两者没有受实质伤害,只能备案,我们的内地律师已向中介公司、主办方发律师信,蔡少芬暂时没有在内地工作。”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杨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