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离婚后王菲出游好心情 李亚鹏:曾想轻生

2013年10月09日14:0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报道,才刚结束8年婚姻的王菲、李亚鹏,心情显得大不同,李亚鹏日前上节目坦言,遇到困境时,曾有过无数次想要轻生的念头,反观王菲最近被网友拍到,跟阿雅等友人同游印度,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9月中,王菲跟李亚鹏结束8年婚姻,当时王菲返回北京,疑似哭红双眼,神情憔悴,但近日的她,心情大转变。媒体:“从网友提供的照片,王菲素颜变装,毫无明星架子,正准备用餐,据网友说,王菲跟几位(印度)僧人坐在一起,该网友还晒出了王菲的签名照。”

    据媒体报导,王菲离婚后,先飞香港办事,之后再跟阿雅等人到印度旅游,据了解是去见大宝法王跟参佛,还被拍到素颜跟印度僧侣用餐,顺便也逛了印度国家博物馆,跟友人聊天聊得很开心,看起来心情很不错,但反观李亚鹏,日前上节目哽咽,提到在面对人生困境时,却有轻生念头。 媒体报道“李亚鹏坦言,很多人都有过自杀的念头,他也不例外,他表示我自己无数次有(自杀念头),比如站在楼顶时,有这个念头不一定实施,但不要过于强化这个问题。”

    跟王菲之间的离婚原因,也认为外界的诸多揣测,都是不实传闻。李亚鹏:“我想说,其实大家无须猜测,(离婚)没有一个版本是正确的。”主持人:“你还相信爱情吗?”李亚鹏:“当然、当然,当然相信爱情。”

    依然相信爱情的他,在节目上跟年轻学子侃侃而谈,遇到困境、乐观面对,永不放弃的理念,获得在场学生的赞赏,但对照两人离婚,王菲出游的好心情,李亚鹏似乎还是没办法完全放下。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