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那英称王菲最近在香港录音 力挺其复出:她怎么都行

2013年10月14日10:2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众星齐支持张玉珊所发起的慈善晚宴。

   人民网10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张玉珊修身堂慈善晚宴前晚在上海外滩举行,那英、李冰冰、李静、黄奕、林心如,吕良伟等艺人,导演王晶携周韦彤等名模悉数到场。那英刚结束《中国好声音》导师工作,透露不会参与《好声音》的电影拍摄,主要精力将放在世界巡迴演唱会上。同为《好声音》的导师,不可避免地被问到汪峰与章子怡的绯闻,那英只是笑言:“地球人不是都知道吗?”,并说到平常四个导师在一起不会讨论这方面的话题,她还表示:“往往有时候不被看好的事就成了。”

    被问及好友王菲近期可能出专辑,那英表示这是一件好事:“昨天看微信朋友圈,她发了一张录音棚的照片,好像在香港录音。”对于王菲最近是否要复出?她说:“挺好,她怎么都行。”至于演唱会会否邀请她当嘉宾?那英则表示还没想过。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