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回TVB拍剧像回家般开心 佘诗曼否认恋壁画师

2013年10月14日14:0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佘诗曼、陈敏之和森美围着林宝坚尼跑车摆pose。

    人民网10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佘诗曼、陈敏之与森美昨日在九龙湾街头拍摄2014TVB节目巡礼剧集《使徒行者》的片花,三人换上晚装围着林宝坚尼跑车,摆出不同姿势,吸引不少途人围观。日前被记者拍到跟高个型男牵手逛街的阿佘,昨日回应对方不是其男友,只是碰巧收回车匙那一刻被拍到,却变成拖手而已。

    阿佘表示现在应已落实拍摄《使徒行者》,昨日早上刚倾好剧本,惟要保密剧情不能透露角色,只能透露届时将会与靓仔林及三哥苗侨伟有对手戏。问到重返TVB拍剧有何感受?阿佘表示很开心,就像回家一样,所有人都认识,不像在外面工作般全部都是新朋友,直言:“毕竟在公司做了十多年,大家都很爱惜我,开工都特别多汤水饮。”

    欣赏有才华男生

  谈到早前有报道指她与壁画师疑似牵手,阿佘解释称家中现正装修,需要画九条鱼,便找对方帮忙,否认牵手一事,她说:“当时买了很多画架,他帮我拿上车,之后把车匙还给我而已。”那二人可有机会发展?阿佘称暂时不会,目前要努力帮忙画画,但认为所有有才华的男生都很吸引。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