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一女子被男友人禁锢强奸2天 破窗呼喊获救

2013年10月21日08:51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涉强奸及非法禁锢被捕的狼友亦因伤送院。

    人民网10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红磡炮仗街揭发怀疑禁锢强奸案。一名“熟女”疑误交“狼友”,遭男友人骗到炮仗街寓所强奸并禁锢2天,至昨凌晨始趁对方不察,拆开窗花探身窗外将衣物抛下引人注目求救,终惊动警方上门救出,屋内男友人涉案被捕,警方将案件列作“强奸及非法禁锢”,交由九龙城警区刑事调查队4队深入了解案中内情。

    案中受害女子41岁,被捕男子姓吕、46岁,现场消息称2人相识时间不长,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赴约遭“硬上弓”禁锢强奸

    消息称,上周五(18日)女事主应约与吕见面,其间被对方诱骗到其红磡炮仗街一住宅单位,之后遭人霸王硬上弓强奸,事后更遭人禁锢单位内达2天,其间女事主虽曾作反抗,更与对方发生纠缠,惟始终无法逃脱。

    拆窗叫喊 邻居误企跳报警

    至昨日凌晨零时许,上址大厦有邻居听到异响,探头察看,赫见一名女子拆开单位一个窗户,上半身探出窗外不断叫喊,并不断将一批衫裤丢出窗外,衣物散满楼下多层单位外檐篷及一楼平台。邻居以为有人情绪不稳企图跳楼,立即报警。

    警员接报赶到登门调查,证实屋内有一对男女,其中被怀疑企图跳楼的女子立即哭诉,声称早前被男友人带到上址强奸,且拒绝让她离开。警员经初步调查后,将屋内涉案男子拘捕,由于事主怀疑曾遭强奸,且因曾与被捕疑人发生纠缠,致双方手部及肩膊皆有受伤,事后将2人一并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敷治及检查。

    探员及鉴证科人员其后到场跟进,在屋内搜证并检走多袋证物,包括一张双人床褥及床单等。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