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变形金刚4》剧组被爆在港遇勒索 导演面部挂彩

2013年10月18日09:15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变形金刚4》剧组传在香港出外景时遇勒索,导演麦可贝疑似面部挂彩。(图/取自网络)

人民网10月1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Transformers4)剧组到香港拍摄外景,昨(17)日清晨遭到香港男子勒索,导演麦可贝(Michael Bay)更疑似被攻击,脸部挂彩。

香港警方向英国广播公司(BBC)证实,确实有发生此攻击事件,但拒绝透露相关电影名字和这位导演的全名。不过,不少香港媒体报道时直指正在拍摄的电影就是《变形金刚4》,而遭到攻击的导演就是麦可贝。

报道指出,《变形金刚4》的剧组昨清晨在香港岛东区鱼涌一间商业大厦内拍摄外景,有两明冷气工人以妨碍到工作为由,要求剧组支付10万港币赔偿金。当警方抵达现场调查时,导演和店员及店主发生争执,两名香港男子更攻击导演。

后来到场警察试图制止攻击者,却遭到牵连,造成3名警员当场也受伤,几位涉嫌攻击的嫌犯全部被捕,随后香港警方反黑组也介入现场调查。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关腾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