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农庄3犬口吐白沫惨死 港警方疑毒狗狂徒出没(图)

2013年10月21日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农庄3犬口吐白沫惨死 港警方疑毒狗狂徒出没(图)

农庄3犬口吐白沫惨死港警方疑毒狗狂徒出没(图)

  爱护动物协会人员带走一具怀疑遭毒杀的狗尸检验。来源: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落马洲河上乡路一有机农庄农场揭发怀疑毒狗案,农场饲养的11只狗中有5只离奇失踪,至19日另一只雪撬犬突全身抽搐,口吐白沫倒地,职员发现曾作抢救但无法挽回其性命,其后职员再发现2失踪狗只已倒毙货柜办公室底,怀疑有毒狗狂徒出没,其余3只恐亦已遭毒手。警员接报到场调查后,暂列作刑毁案处理,有关狗尸交渔护署检走检查死因。

  现场为香港落马洲河上乡路一有机农庄农场,上址饲有11只狗,但最近有5只离奇失踪。据姓苏(53岁)场主场主表示,过去两星期附近陆续已有狗只死亡。至19日早10时,农场职员发现所饲一只雌性雪撬犬倒在场内一角不断抽搐,口吐白沫,似有中毒迹象,姓苏场主闻讯查看,并立即全吊背起雪撬犬作古法急救,望牠能吐出肚内毒物,但最终雪撬犬不久仍告不治。

  由于怀疑狗只遭落毒杀害,农场职员立即搜查,未几在农场一个货柜办公室底部嗅到阵阵臭味,揭发较早时失踪的其中2只狗亦已倒毙死亡,怀疑同是遭人毒杀,场主不排除仍然失踪3狗亦同遭毒手,事态严重,立即报警。

  警员接报到场,初步未发现狗尸有可疑伤痕,其后交由渔护署职员检走作毒理化验,又于附近垃圾收集站检走一些曾使用的农药空樽及包装袋。案件交由边界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一队跟进。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