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刘嘉玲回应“小三”传闻:请大家别操心了

2013年10月21日09:4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嘉玲

  人民网10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最近一直忙于电影宣传的刘嘉玲日前现身广州某彩宝品牌庆典活动。虽然活动方事先已经安排了专访环节,但活动当天,刘嘉玲不仅迟到两个小时才“千呼万唤始出来”,且只在开幕式环节短暂亮相十分钟后,便提前离开,不仅没有出席接下来的活动,连原定活动后举行的媒体群访也一并取消。有现场记者中途发现刘嘉玲步出会场,赶忙追上前去,但刘嘉玲并未作停留,而是毅然乘车离去。

  苦等两个多小时的记者们纷纷猜测,刘嘉玲匆匆离开且不接受任何采访正是担心被逼问绯闻。而为了安抚媒体,公关公司给媒体发的活动通稿中,特地加上了刘嘉玲对传闻的回应:“不去理会就是了,用包容、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两个人自己清楚就OK,要彼此了解,彼此支持,给对方足够的空间及信任。”并称自己和伟仔的感情自己不担心,请大家也别操心了。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