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袁咏仪大方谈情史 称和老公过去都不是“好东西”

2013年10月21日12:5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袁咏仪与老公张智霖非常恩爱(图片来自网络)

    人民网10月21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近期因《冲上云霄2》和《龙门镖局》2剧火红,袁咏仪和老公张智霖成为最热的夫妻档。18日晚间在大陆颁奖典礼上担任颁奖嘉宾的袁咏仪,在接受媒体採访时直言自己不喜欢跟老公一起拍戏,“因为我们两个都太有主见了。《龙门镖局》续集张智霖会客串,我已经叮嘱尽量不要安排我们同场,但我发现还是有很多场同台的戏,我觉得他们是故意的!”

    张智霖现在已是新一代“不老男神”,对此袁咏仪笑说,其实我已经尽量虐待他了。她也表示,自己不会查老公讯息,也不会打电话给老公查勤,“我干嘛把自己搞得那么累?我相信他。”

    之前袁咏仪接受採访时,曾大方谈到以前与富商交往的经历,对于这段过去,她非常豁达,并且表示要感谢张智霖的支持,“我不在乎媒体怎么写我,我要表达的意思是如果我做错了,及时改过是来得及的。而且老公跟我说,他以前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我跟他是非常坦诚的,两个人在一起如果不是这样,很难走下去。”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