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甄子丹首回应与赵文卓骂战:不再合作 他欠我一个道歉

2013年10月21日13:5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甄子丹直言合拍片很难兼顾内地与香港的口味。

    人民网10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甄子丹主演兼做动作导演的电影《特殊身份》前晚举行首映,片中演员包括郑中基、鲍起静、尹子维等均有出席。子丹太太汪诗诗、汪圆圆、蔡加赞、王晶、吕良伟夫妇及陈可辛等亦有到场支持。甄子丹日前在广州首次回应了拍摄初期与赵文卓“骂战”一事,表明不再与赵文卓合作,更觉对方欠了受伤害的人一个道歉,他自言当时是因顾全大局才闭口不谈;另此事令他觉得网络上的恶意留言也算是精神攻击,呼吁政府采取相应措施。

    对于电影拍摄时与赵文卓的是非纠纷,甄子丹说:“都陈年旧事,你们比我更清楚,在广州时也说过了。我沉默了一年在被追问下才说出来,做大事应以大局为重。”

    对于双方粉丝发生骂战,子丹只担心会演变成香港与内地的矛盾,他说:“每个人有自己认为对的地方,解决方法有好多,不要用不正当的行为,在网络上这样做算是精神攻击,政府应该要针对这事做工夫。”问到赵文卓如果道歉会否和解?子丹称不是要向他一个人道歉,事件已影响很多人,他说:“如果让外国业界看到有多难看?电影是讲团体合作,他又不是没拍过香港电影,我拍了31年戏都未见过这种事。”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