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一辆载油货车离奇着火焚烧 险酿大爆炸

2013年10月21日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辆载有易燃物品密斗货车,20日凌晨停泊在青衣路期间,车身离奇着火焚烧,一时火光熊熊,幸消防员接报迅速到场将火扑灭,货车车身被火熏黑,车斗内运载的多箱易燃偈油(机油)幸未被波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消防员调查后认为火警起因有可疑,交由警方列作“纵火”案调查。

  事发20日凌晨1时许,停泊在青衣路长青邨街市对开露天停车场车位上一辆密斗货车,右边车身突离奇着火焚烧,街巿一名62岁姓陈保安员发现报警。消防员接报到场开喉射水,迅速将火扑灭,货车仅车身被火熏黑损毁轻微,而车斗内装载的一批易燃偈油等货物,其中数箱被浓烟波及,幸没有着火焚烧。

  起火有可疑 警列“纵火”

  消防员调查后认为起火原因有可疑,交由警方列作“纵火”案,由葵青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七队跟进,并联络该车57岁姓陈车主了解情况。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