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余文乐左臂添女人图案纹身 自曝是重要女人

2013年10月15日09:2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余文乐最近在左手臂纹了一个新纹身,日前他捧林书豪场欣赏球赛时,看见他的左手臂上增添了新纹身,余文乐解释这位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之一,就是照顾他成长的阿姨。

    余文乐左手臂新添纹身 自曝是图案是重要女人

  据香港媒体报导,余文乐最近在左手臂纹了一个新纹身,日前他捧林书豪场欣赏球赛时,看见他的左手臂上增添了新纹身,而且是女人的样子,骤眼看竟有几分像阿Sa。不过粉丝们不要吃醋,因余文乐解释这位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之一,就是照顾他成长的阿姨。

  余文乐昨天(10月14日)在自己的朋友圈内上载了一张其左手臂照片,余文乐透露手臂上所纹的女人是他的阿姨,因小时候父母因工作关系没空照顾他,就把他交给阿姨照料;他的童年就跟着阿姨,对方一生中就在工作中度过。虽然他很疼阿姨,但近10年因忙于工作没有好好服侍阿姨,他表示一生中最大遗憾是阿姨逝世时,他因在外地拍戏,没能赶及见对方最后一面,因此决定永远把对方留在自己身边。他在朋友圈还写上:“我永远最爱的阿姨love you!”能对一个女人如此专情是好事,未来余文乐的另一半,也要大方接受他的纹身,才可好好相处了。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