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昔日艳星叶玉卿:不会嫁给比我穷的男人

2013年10月17日10:1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昨晚一集《最佳女主角》叶玉卿谈及几个绯闻男友,首先讲到张立基和伍卫国,都强调他们是好人,但就没有透露分手原因,叶玉卿说:“我不信再见也是朋友,因为大家这样谈的来就不会分手,但他绝对是一个好人。”

  而发型师男友Boffy,叶玉卿坦言不会嫁一个穷过自己的男人,所以同他不会结婚,而且Boffy年龄还比他小。到下任男友,就因为当时对方隐瞒结了婚,她觉得做家人一定要坦白,所以最后两人做不到夫妻。

  之后叶玉卿就讲到叶志铭,他是飞图唱片公司老板,其子叶祟仁98年撞车去世,之后叶志铭出家为僧。叶玉卿透露叶志铭最新情况,说她退了休会继续供养他,哥哥也都养了家好多年,好像爸爸一样。

  叶玉卿讲到妈妈在医院的情况,又开始眼镜红红:“‘铭哥,妈最担心的是你’,我无论如何都会养她,我还没有见过我哥哥哭,即使....他儿子去世的时候,他都没有说过一句,‘没有事,George去了好好的地方’,但是那一刻,他喊了出来,所以,家真是好重要。”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