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那英一家四口现身香港 儿子女儿正面照曝光

2013年10月28日16:09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那英和老公孟桐、子女一家四口现身香港 

    人民网10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前天记者目击素颜的那英和老公孟桐、子女在香港东方文华酒店用早餐,一家其乐融融。

  刚起床的那英素颜打扮,肤质白皙。当天她领着6岁女儿小苹果先到餐厅,轻声细语,还抱着女儿拿东西吃,没多久就见到孟桐出现,身边跟着那英与高峰所生的9岁儿子高兴,父子俩黏在一起进餐厅。

  记者发现,高兴虽非孟桐所生,但两人感情无比亲密,在餐厅内高兴原本坐在那英身旁,没多久换成与孟桐同坐,席间两人聊得起劲,小苹果见到哥哥黏爸爸,也挪身找爸爸,孟桐在家中角色,不但是一家之主,也像小孩的大玩偶。

  用餐结束后,孟桐主动拿起账单,高兴也学爸爸一起端详,父子间的默契更加显现。

  那英出现在酒店餐厅,吸引许多目光,有粉丝上前要求合照,那英也落落大方,对粉丝要求来者不拒。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