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网友拱与王菲复合  谢霆锋带笑回应:“想想想”

2013年10月29日10:5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郭子健执导的电影《救火英雄》昨日在北京举行大型发布会,为配合影片,记招不单在北京市一消防支队内举行,片中几位男主角谢霆锋、任达华、余文乐及胡军等更乘消防车出场,气势十足。谢霆锋被问到网友都想让其与王菲复合一事,带笑回应称,“想想想”。

    谢霆锋被问到关于他的旧爱王菲与李亚鹏离婚,避谈说:“这些不讲了。”当提到有网民想他们复合?谢霆锋带笑回应:“想想想!”

    发布会席间又请来几位消防员示范用电锯同铁钳,余文乐及陈伟霆就试用铁钳夹乒乓球,可惜二人都失败,乐仔都大呼好难,之后任达华与导演郭子健又试着向消防犬发出指令,华哥表现有板有眼。英皇老板杨受成及两位女主角白冰和诺诗昨日也有出席,而现场更有粉丝跨过栏入消防局看偶像。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