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教育局局长倡北区幼儿园增加学额

2013年10月24日16:0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10月24日电 今日,香港特区教育局局长吴克俭表示,跨境学童可选择不同的海关关口进入香港,以形成自然分流;并建议香港北区的幼儿园利用空置教室,以增加学生名额。

吴克俭表示,因香港北区幼儿园学额紧张,特区政府月初推出措施应对。目前,已有5间幼儿园表示会积极考虑善用空置教室等方法来增加学额数目,也有幼儿园表示会考虑增设分校,以应付不时之需。

吴克俭也透露,预计明年新开的幼儿园半日制班可增加60多个学位,全日制则有20个,也可能有5%至10%的额外学位出现。

吴克俭表示,除了北区外,香港大部分地区的幼儿园均有剩余学额,足够应付所需。若个别区域有学额紧张的情况,吴克俭欢迎香港学界与特区教育局一同商讨推行额外的措施。(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