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台媒:郭晶晶不适应豪门生活 传已搬离霍家大宅

2013年10月22日15:4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一家三口(图片来自霍启刚微博)

    人民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跳水皇后”郭晶晶2012年11月嫁入香港霍家豪门,婚后不到1年就为丈夫霍启刚产下1子,婚姻看似幸福美满,但却有消息传出她因不适应豪门生活,已经搬出霍家的豪宅。

    根据香港知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博客上的发文引用《香港周刊》报导,郭晶晶已经离开霍家,并和霍启刚在外单独居住一事,直指她嫁进霍家后,不适应夫家豪门文化,更透露妯娌之间,必然会上演像戏剧《金枝欲孽》中,勾心斗角的情节,也大叹豪门媳妇只有表面幸福,背后都是辛酸。

    嫁入霍家后,郭晶晶曾表示要以婆婆朱玲玲为目标,认为即使年纪不轻,还是要生3个才可罢休,但如今才生完1个,就被爆出已搬离霍家,可见豪门媳妇真的不好当。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