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昔日情敌”刘嘉玲张曼玉相见不尴尬 笑称要谈心

2013年10月24日09:1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嘉玲与张曼玉同场毫不尴尬,更笑称要与她叙旧。

    人民网10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过气情敌”刘嘉玲与张曼玉昨晚一同在上海出席活动,两人大方没有忌讳,扬言许久没见要叙旧一番,刘嘉玲更笑称要跟张曼玉喝香槟把酒谈心,显然没有芥蒂!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跟影帝梁朝伟传过绯闻的张曼玉,昨晚与梁朝伟太太刘嘉玲一同现身上海,出席连卡佛上海旗舰店开幕活动,同场还有高以翔及周冬雨等。其中先到场的刘嘉玲穿上一袭蓝白色连身短裙,获品牌总裁Andrew Keith亲自出来迎接,难怪她喜出望外。刘嘉玲表示跟张曼玉已很久没有见面,因为对方常不在香港,问到二人可会相约吃饭?她笑说:“希望在里面和她喝杯香槟,(你们会聊些什么呀?)不知道,想到什么就聊什么呗!”

  此外,对于好友曾志伟辞退演艺人协会会长一职?刘嘉玲表现愕然说:“这么大件事?我要问一问他才行,我最近到处飞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连王维基发不发到牌都不知道,我一会打给他(曾志伟)问下,希望他会听我电话啦!”她又称现在还要继续做空中飞人,到西安和无锡拍广告和宣传电影,笑称有工作做就做,不会休息!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