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甄子丹17岁儿子爆肺入院 前妻哭求探望遭拒

2013年10月30日15:0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甄子丹17岁儿子。(图片来自网络)
甄子丹17岁儿子。(图片来自网络)

人民网10月30日讯 据香港大公网援引香港媒体消息,甄子丹与前妻梁静慈所生的长子甄文焯(Jeff),上周爆肺入院,前妻在医院哭着打电话给甄子丹希望探望儿子遭拒。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与前妻梁静慈所生的长子甄文焯(Jeff),上周爆肺入院,前妻在医院哭着打电话给甄子丹,哀求他到医院探儿子。但是甄子丹竟以工作为由,一口拒绝。Jeff住院一个星期,甄子丹全程未现身。

1993年,经朋友介绍,甄子丹结识了一位从事广告业的女孩梁静慈,1993年12月两人匆匆结婚,但是不足一年这段婚姻就结束了,两人育有一子甄文焯(Jeff)。离婚多年后,梁静慈被问到两家人是否如汪诗诗所言经常有见面,她不屑说:“没有见过她!”又被问到甄子丹是否绝种好男人,她冷笑说:“我不想谈论他!”似乎两家人关系并不是传闻中的融洽。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