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霍家争产案续审 霍震霆希望和解

2013年10月31日08:2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31日讯 据香港大公网消息,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家族争产案,长房三子霍震宇向法庭申请重开案件,继续在高等法院审理。

代表长房长子霍震霆的资深大律师黄仁龙陈词时说,霍震霆极希望事件能够和解,他尝试调停但失败,又强调他不是偏帮任何人,只是按原则做事。

黄仁龙又说,霍英东基金现时持有南沙项目权益的一股,目的是用作慈善,大家在和解协议中同意延续亡父的慈善事业,但霍震宇却单从商业角度看事件,认为南沙权益应该拨入遗产。

对于霍震宇一方指霍震寰隐瞒南沙项目的权益,黄仁龙指持有南沙项目的霍英东基金会,在和解协议中清楚写明是慈善公司,各方也有签名作证,但霍震宇却单从商业角度看事件,认为南沙权益应该拨入遗产。他又认为,霍震霆没有违反协议,就不应重开案件。

霍英东妹妹霍慕勤的代表律师亦指,作为遗产执行人之一,有责任令财产按和解协议中的共识和意愿分配,同样希望法官颁令终止聆讯。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