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梁咏琪赴新加坡主持杨采妮婚礼(图)

2013年11月01日10:3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梁咏琪
梁咏琪

人民网11月1日讯 据香港大公网援引台湾媒体报道,39岁杨采妮明在新加坡圣淘沙湾的W酒店、与43岁圈外男友邱韶智举办婚礼,她的“4朵花”姐妹淘梁咏琪(Gigi)、李心洁和许如芸将合体相挺,唯一剩女许茹芸出任伴娘,Gigi担纲主持人。昨午Gigi与妈妈启程前往新加坡,在香港机场时受访说:“看他们拍拖这么多年,终于结婚,好替他们开心。”她也挺杨采妮并非“贴钱”出嫁。

4朵花中,37岁的李心洁最早嫁人,3年前和导演彭顺结婚;37岁的Gigi隔年跟进,嫁给西班牙老公Sergio;杨采妮则将与分合多次、交往19年的邱韶智共结连理。Gigi称赞邱韶智对杨采妮“好Sweet(贴心)”,还说:“Charlie(杨采妮)专程约我们出来讲,我听得开心大喊。”

备感人稿催泪

Gigi说,众姊妹们因为太开心她出嫁,毕竟他俩已经历很多曲折,所以不会设计整新郎的桥段,只计划大伙吃饭、跳舞,开心过一晚。她已准备好1段感人的祝福讲稿,要当众与大家分享。

邱韶智是新加坡人,本是律师,后来从商失利,据悉现职是印尼旅游部长秘书,收入应不如杨采妮,外传她嫁给他,贴了不少钱,Gigi代她澄清:“你去问她,我觉得不是。”

现场尚未布置

杨采妮29日在美国挑好婚纱,直接转飞新加坡,演艺圈好友郭富城袁咏仪徐克等人都应邀出席。

杨采妮选定办婚礼的W酒店宴会厅侧边有泳池景色。昨有记者到场探视,因现场仍有其它活动,所以尚未有婚礼布置。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