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46岁郭蔼明有意复出 获老公刘青云支持

2013年11月04日14:5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蔼明(图片来自大公网)
郭蔼明(图片来自大公网)

人民网11月4日讯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11月3日参选香港小姐出身的郭蔼明,与刘青云婚后少有参演电影电视演出,甘为青云退到二线。适逢无线闹花旦小生荒,郭蔼明出席导盲犬活动时,直认TVB曾主动接洽,拉拢她再效力娘家,她表示:“之前有谈过但没有落实,所以再看看吧。我觉得都是剧本角色,还有休息时间。”

郭蔼明与刘青云在圈内出名是模范夫妻,对于太太有意回归电视圈,郭蔼明直言青云亦相当支持,她说:“青云也是说如果你喜欢就去做!”久违拍剧的郭蔼明更希望有机会挑战自己,演出女同志的角色,但她笑言未有这样的角色剧本找上门,只是自己曾经有幻想过这样的角色。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