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郭晶晶被曝已搬离霍家 疑因不适应“豪门内斗”

2013年11月05日15:0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晶晶一家
郭晶晶一家

人民网11月5日讯 据香港大公网消息,去年刚刚嫁给霍震霆长子霍启刚的跳水皇后郭晶晶,日前也被香港传媒爆料已搬离霍家。嫁入霍家时郭晶晶曾说要以婆婆朱玲玲为目标,表示即便年纪不轻仍要生够3个才罢休。

报道称,据香港知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博客上透露,郭晶晶嫁进来不适应夫家文化,更直言豪门妯娌之间必然上演宫廷斗争戏码。据说婆婆朱玲玲当年嫁进霍家时,被多种豪门规矩束缚,相当不快乐。而且霍家家规以严厉著称,朱玲玲非常不习惯,一度提出分家建议。未料一经提出,即遭到霍震霆的怒斥。

话说一入豪门深似海,殊不知霍家的争产案会争拗到何时才有另论,但见惯大场面的世界冠军郭晶晶,面对豪门大家族没完没了的纷争,都“逃为上策”了。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