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杨千嬅携夫亮相电影节 大赞吴秀波有型

2013年11月07日11:0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杨千嬅(左)大赞吴秀波有型
杨千嬅(左)大赞吴秀波有型

人民网11月7日讯 据香港大公网消息,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五日晚在纽约林肯中心拉开帷幕,赵薇、甄子丹杨千嬅、吴秀波、杨子、黄恺杰等多位影星出席了开幕仪式。本届电影节由美华艺术协会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联合主办,纽约中国电影节基金会承办。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和美国独立电影协会董事希德.甘尼斯担任电影节共同主席。开幕当晚放映了赵薇导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本届电影节还将放映《对不起,我爱你》、《北京遇上西雅图》、《新扎师妹》、《春娇与志明》、《叶问》以及《特殊身份》等七部影片。

穿红够抢眼

今次盛典将一连三天举行,分别是电影开幕礼,杨千嬅电影作品展及颁奖礼。前日千嬅出席电影节开幕礼,她在丈夫丁子高陪同下到场。千嬅当晚身穿火红背心长裤,一出现便引起混乱,不少媒体争相采访。而昨日(美国时间11月6日),千嬅将有两场电影作品展及分享会,届时会接受当地传媒访问。千嬅表示今次是首次出席纽约中国电影节盛会,她觉得很幸运自己的电影作品被海外华人所肯定,她一直对电影有颗不灭的热情心。千嬅更荣获《杰出艺人奖》,颁奖礼将在美国时间11月7日举行。

丈夫在旁

各嘉宾亦分别上台致辞,在台上千嬅跟赵薇交谈戏经,赵薇有问她有否看过《致青春》,千嬅表示已看过了,最难忘是最后女主角为爱情很执著,她大赞赵薇台前幕后同样出色。千嬅笑言在台下见吴秀波,大赞对方有型,见一眼就被对方迷倒了,但丈夫在身边,总不能表现得太热情。她有告诉吴秀波,很喜欢其作品《北京遇上西雅图》,大家更大谈电影经。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