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外交部驻港公署:反对外国人士对香港内部事务指手画脚

2013年11月13日13:1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3日电 据外交部驻港公署网站消息,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今天表示,政制发展问题是香港内部事务,是中国内政,坚决反对外国人士就此说三道四、指手画脚。

近日,前港督彭定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香港现在唯一缺乏的就是选举自己政府的权利,这种权利迟早会有”,“想要阻挡这种趋势将是白费力气”。

就上述言论,有记者问外交部驻港公署有何评论,发言人13日透过公署网站回应称,香港回归16年以来,“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在港成功实施,广大香港市民依法享有前所未有的各项权利和自由,国际社会对此有目共睹。发言人重申,坚决反对外国人士就香港政制发展说三道四、指手画脚。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