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访港重在法律交流

2013年11月21日23: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11月21日电 今日展开访港行程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下午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袁国强会面时表示,希望日后可以与律政司多就法律工作进行交流。

李飞在会面前说,自己从事法律工作,主要负责基本法,每年香港律政司和两个律师会访京,他都与对方见面,双方常有交流。这次来港是要与法律界老朋友见面,与政府对口法律部门的同事进行法律交流。

袁国强在总结会面时表示,与李飞谈及政改涉及的法律问题,但未触及具体方案。此外,双方就两地立法工作程序及上海自贸区所涉及的立法工作交换了意见。袁国强强调,往后政改工作的唯一框架,是基本法有关条文及全国人大常委会的解释。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张荣顺随同李飞访港。(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耿聪、崔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