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传张曼玉转攻歌坛密谋出专辑 曾与梁朝伟合唱

2013年11月26日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张曼玉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张曼玉上周赴台出席金马50典礼进行时多次被拍到和刘德华交头接耳画面,事后他经纪人透露,她近来很迷唱歌和当DJ,所以聊了电影和音乐。圈内人透露,她打算出个人专辑,自己出资、找制作班底,已秘密进行一段时间,其中一位操刀者,是唱红《你把我灌醉》的黄大炜。

  近日,黄大炜除了自己作品外,他还为两“张”大牌打造新歌,其中一首是张艾嘉的《the real》,将作为世界展望会的歌曲;另一“张”,他经纪人Vicky说不能透露,但就是张曼玉。

  据悉,两“张”私交好,张曼玉听了《the real》后很喜欢,透过张艾嘉介绍认识黄大炜,但因“史上最强金马影后”要发片是高度机密,Vicky不敢证实。张曼玉21日出席金马影展“大师讲堂”座谈,也透露找到演员之外兴趣,就是学剪接和“做音乐”。

  曾和梁朝伟合唱

  张曼玉2001年曾和梁朝伟在央视春晚合唱《花样年华》,声音低沉魅力独特;2004年拍前夫阿萨亚斯执导的电影《错的多美丽》,扮演力图摆脱毒品阴影的歌手,开始接触独立音乐人,在原声带唱了4首歌;去年五月曾在某活动上担任DJ;去年10月,在北京出席时尚活动,她演唱了自己作词的《Visionary Heart》,她迈进音乐之路有迹可循。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