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增加一宗人类感染H7N9禽流感个案

2013年12月06日21: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12月6日电 今日,有消息指香港再次发现一宗疑似人类感染H7N9禽流感的个案。目前,该名80岁男子已经确诊感染H7N9禽流感。

香港特区卫生防护中心总监回应表示,该宗个案是一宗由外地传入香港的个案。患者因为糖尿病的问题,在12月3日被家人从深圳经深圳湾口岸接回香港,到屯门医院就医。患者入院时并没有发烧,直至今日才出现发烧的症状。据悉,该男子曾在内地吃过鸡肉,现正在香港屯门医院就医,情况稳定。此后,该患者将被安排转送至香港玛嘉烈医院。

而香港第一宗人类感染H7N9禽流感个案中的36岁外佣,目前情况也已好转,不再需要使用人工肺辅助呼吸。(易珏、李海元)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