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新闻专题>>年终盘点:2013人民网记者@香港现场

现场八:2013年度香港小姐冠军花落陈凯琳

2013年12月26日17:09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凯琳接受蔡思贝与刘佩玥的吻面礼(摄影:苏粤)
陈凯琳接受蔡思贝与刘佩玥的吻面礼(摄影:苏粤)

9月1日晚,新一届香港小姐诞生。十位入选的佳丽经过婚纱展示、复古礼服展示、泳装秀、司仪访问等多个环节的角逐,17号佳丽陈凯琳最终夺得2013年香港小姐冠军金钻后冠,15号佳丽蔡思贝和6号佳丽刘佩玥分别荣获亚军与季军。人民网香港记者全程摄影记录了评选过程。(详情)

精美布景与服装 泳装秀身材抢眼球

2013年香港小姐决赛主办方投入大量精力设计决赛舞台和布景。从开场的天鹅湖和水池场景,到缓缓驶入场内的复古欧式火车;从佳丽们身着的国际设计师设计的婚纱,到糖果色彩服和超时代服饰,无一不将佳丽衬托得更加美丽耀眼。泳衣展示环节时,十位香港小姐身着充满热带气息的泳装依次走上舞台,展示娇好身材的同时,还要机智地回答曾志伟、陈百详、郑裕玲、李克勤四位星级选民的刁钻问题,与其他选手“争艳”与“斗智”,证明自己是“美丽与智慧并重”。

全民投票 冠军与“最上镜小姐”花落一家

2013年香港小姐决赛以“全民投票”的方式进行。冠、亚、季军由现场的四位星级选民和全香港观众一同选出,两部分的分数各占百分之五十。据悉,决赛共收到超过200万份投票,而冠军17号佳丽陈凯琳则获得超过17万4千多份投票,票数超过亚军6万多票,而她同时也获得“最上镜小姐”的殊荣,可谓是众望所归。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