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霍启刚为爱子洗澡换尿片 称“很紧张”(图)

2013年09月05日1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启刚为爱子洗澡换尿片 称“很紧张”(图)

霍启刚为爱子洗澡换尿片称“很紧张”(图)

  图:霍启刚表示要学习如何为儿子洗澡和换尿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青年联会会庆及董事会就职典礼4日晚在湾仔会展举行,刚为人父的霍启刚也有出席并上台演讲,这是其妻儿出院后,首次公开亮相,问到近况,他表示正在学习为儿子换尿片、洗澡,由于婴儿的颈部脆弱,所以令他很紧张,问到为何不交给太太或佣人去做?他反应甚大道:“不做的话老婆会怨一世的。”

  至于会为儿子摆满月酒还是百日宴?他表示仍未决定。问到爷爷霍震霆可已为孙儿改了名?他表示爸爸将离港工作,不过也知道要在一个月时间内改名,他会再催爸爸的。他又透露4日为演讲写草稿时,写到一半突传来儿子哭声,立即暂停去看个究竟,并不觉得烦厌,反觉得很奇妙。他又透露妈妈朱玲玲继续担任孙儿的摄影师,而且乐此不疲。

  薛嘉麟指自己比太太更胖

  NEWAY二太子薛嘉麟4日晚也有到场,其妻诸葛紫岐(Marie)现正在加拿大养胎,问他希望太太生仔还是生女?他表示子女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太太。又谓自太太怀孕后,他才体会到为人父母的辛苦,那么如何奖励太太?他称除了太太也希望奖励母亲。问到太太是否胖了很多?他笑言是自己胖了很多,而且比太太发更多脾气。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