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刘德华罕见谈妻女:怕老婆 不想女儿过早曝光 

2013年09月06日10:4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刘德华(华仔)27日满51岁,因将展开巡演,他日前提前与粉丝庆生,超级反常地大方分享人夫人父的心情,自嘲:”在家我最怕老婆,女儿面前我是最没尊严的爸爸,还得戴耳机看电视。“

    想让女儿念传统学校

    他说,女儿刘向蕙长得像妈妈朱丽卿,他平常不陪母女逛街,”我不想女儿这么快被人看到。她两岁到两岁半进幼儿园前,才会公开和大家见个面。希望她将来可以在香港传统的学校读书,我再去接她放学,如果有小朋友未来和她念同一间学校,希望用正常的眼光看她。“

    他开心地说:”我第一次听女儿叫‘爸爸’是在电话中。有了她后,我每天早上6点出门排练演唱会,回到家想再排练,老婆就会盯着我,怕我吵到女儿休息。”天王只能在家里听儿歌,“女儿晚上9点喝奶入睡后,到隔天早上5、6点,这段时间我才能戴耳机看电视。”

    上海演唱将开小火车

    宝贝女儿出生后,他在豪宅内外装监视器、请3名保母和10名保镖,让爱女宛如在堡垒中成长,港媒认为他绞尽脑汁避免女儿曝光,比怪兽更怪兽,堪称“怪兽王”。他在上海的演唱会上开小火车绕场,据悉花费8000万人民币(约3.8亿台币),他将3小时的演出打造成一出音乐爱情戏。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