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港媒:被挖眼男童在深圳等待治疗 飞机上盼见窗外世界

2013年09月10日09:3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0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失去双眼的山西6岁男童小斌斌,前日已入住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的贵宾房等待治疗,该房每晚房价约1000元人民币。已知失明的小斌斌,在飞往深圳的航机上仍盼望看见窗外世界,入住病房后常要抱紧妈妈,也不时喊妈妈。

小斌斌一家入住眼科医院后一直未有露面,昨日透过院方谢绝采访。据悉,小斌斌昨早接受眼部检查后正在休养,港媒昨透过电话联络到其父郭志平,郭指儿子身体状况正在恢复,心情还好。他说一家人第一次离开家乡到深圳,获安排与儿子同住,满意医院环境,但仍不相信跳井自杀的伯娘是行凶者。

郭志平虽知道义眼技术不算成熟,但仍欲一试,对医院有信心,并称要等儿子手术后才会向传媒交代。对话期间,背景有小孩叫喊妈妈的声音,相信是小斌斌在说话。

医院住院部有13间病房,其中两间为贵宾房,普通病房收费350元人民币一晚;贵宾房收费1000,据悉小斌斌一家获安排入住其中一间。院方昨送上鲜花、橙和杨桃等水果,花牌写“祝﹕斌斌小朋友平平安安”。有看过小斌斌的医院职员透露他方方面面都挺好,看上去和普遍小孩无异。

此外,协助小斌斌的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院长林顺潮昨在香港表示,小斌斌已知自己失明,他乘飞机时靠向窗边,想知窗外的世界,他仍有重见光明的希望。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杨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