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钟楚红不信王祖贤脸走样:被吓到才出现怪样(图)

2013年08月28日09:37    来源:中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钟楚红不信王祖贤脸走样:被吓到才出现怪样(图)

钟楚红不信王祖贤脸走样:被吓到才出现怪样(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钟楚红(红姑)昨日为某品牌尖沙嘴海港城全新旗舰店开幕主持开幕仪式,热播中的《冲上云霄II》演员马国明、吴卓羲及何君诚分别穿上飞机师制服与便服,为品牌演绎最新腕表,引来不少粉丝围观。对于王祖贤日前现身香港,被指走样疑似整容,红姑维护王祖贤。她称王祖贤很美,被突然跳出来的媒体吓到才现怪样。

  问红姑有否兴趣拍剧?她表示:“我从未拍过剧,应该很好玩,因为有连贯性,但从来没有人问过我拍不拍剧,问的话,会看情形及题材才决定会否一试。”至于电影,一直也有人与她接洽复出演出,但没被打动,因为角色重复了;她想演能挑战自己、以前未演过的角色。

  她知道王祖贤早前回港,有指她保养方面比王祖贤好,红姑娇嗲地说:“不是呀?有什么好?(你纯天然?)真的吗?多谢。”对于王祖贤被指走样疑似整容?红姑认为是拍摄角度的问题:“被突然出来的媒体吓一跳,才出现这怪样,她那么美。”王祖贤被批评会否觉得很惨?红姑称:“我也有被人批评过,出得来就预料到,改变和控制不到别人对你的看法。我明白女人很在意状态,但都介意会很辛苦,不开心。我不在意别人说我,最要紧自己开心,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 ”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