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广东渔船西沙沉没 香港飞行服务队参与搜救

2013年09月30日19: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飞行服务队在沉船现场拍摄的照片。图片由香港飞行服务队提供
香港飞行服务队在沉船现场拍摄的照片。图片由香港飞行服务队提供

人民网香港9月30日电(记者 葛瑜玮)多艘广东渔船在西沙海域遭遇台风遇险导致70多人失踪,香港飞行服务队30日先后出动两架定翼机协助搜救。

香港飞行服务队当天早上收到香港海上救援协调中心的报告后出动。第一架定翼机早上11 时许飞抵沉船现场。飞行服务队表示,当时天气良好、能见度高,现场海面有油渍、救生衣及沉船残骸,但并没有发现失踪者。飞机在现场搜救一个多小时后,由于原油耗尽,不得不折返。随后,第二架定翼机前往现场继续搜救,至今仍未发现失踪者。

飞行服务队表示,如有需要,飞行服务队明天将继续派飞机协助搜救。(完)

附件中为香港飞行服务队在沉船现场拍摄的照片。使用请注明:图片由香港飞行服务队提供!!!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