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30A“贫乳”港姐陈凯琳 自称8岁就想选美

2013年10月08日14:4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3女人我最大美妆大赏”昨晚(7日)举行颁奖典礼。

    人民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2013女人我最大美妆大赏”昨晚(7日)举行颁奖典礼,主持人蓝心湄、今年香港小姐冠军陈凯琳、去年港姐冠军张名雅及艺人浩角翔起均出席,曾以30A贫乳引起话题的陈凯琳在接受访问时说:“8岁时就梦想选港姐,台湾艺人中我最喜欢F4的吴建豪,因为我们都在国外长大,有相同背景。选美期间有很多流言蜚语,竟然还有媒体说我的父亲不是亲生爸爸,真的很好笑。” 

    都是第2次来台湾的陈凯琳与张名雅,之前来台湾是跟家人来旅游,而这次则是为了工作来台,2人都表示非常开心能有机会再来到台湾;张名雅目前在香港主持了一个美容节目,她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主持节目,也是全新的尝试,经验不足的她,一边主持一边学习。而被笑称“贫乳港姐”的陈凯琳,其实不是很在意别人怎么称呼自己,也不在意批评,她还表示,自己从没想过要去对胸部或任何部位做整型手术。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