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刘德华吴彦祖 盘点老婆家很有钱的男星(图)【2】--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吴建豪刘德华吴彦祖 盘点老婆家很有钱的男星(图)【2】

2013年08月20日09: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吴建豪与新加坡籍女友Arissa

据了解,吴建豪女友石贞善(Arissa)今年31岁,19岁时曾以艺名“姚之宁”来台拍戏,曾演出《吐司男之吻2》等偶像剧,也在多支MV中演出,她的父亲是新加坡最大媒体集团“新传媒”高层,据悉家族也从事石油开采事业,估计家族身家约100亿元。此外,她也出来创业,目前在新加坡从事CARTEBLANCHE-X购物网。

家境富裕的Arissa,在新加坡与美国都有豪宅,她与2个弟弟都在美国求学,2001年趁申请大学的空档来台,曾演出《吐司男之吻2》、《甜柠檬之恋》,也曾上过《康熙来了》,偶尔客串模特儿走秀,也在不少MV中亮相,因此与吴建豪相识。她喜爱唱歌,原计划发片朝歌坛发展,不过因家中反对她继续在演艺圈发展,加上也没突出作品,一直没有红,最后黯然回到美国求学。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