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刘德华吴彦祖 盘点老婆家很有钱的男星(图)【3】--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吴建豪刘德华吴彦祖 盘点老婆家很有钱的男星(图)【3】

2013年08月20日09: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吴建豪与新加坡籍女友Arissa

Arissa在美国读大学时已跟吴建豪相恋,但远距离恋爱交往1年就分手,不久后又被拍到牵手逛街,他亲口证实两人复合。

Arissa长相甜美、身材修长,大学时就颇受欢迎,她的家族是新加坡富豪,她在富二代圈中也是风云人物,经常以火辣造型跑派对,后来吴建豪信奉上帝变得清心寡欲,生活与个性的差异,2度造成分手。

借着七夕的喜气,吴建豪所属唱片公司环球唱片发布声明,吴建豪与女友石贞善已于2013年8月9日按新加坡法律提出结婚申请。

吴建豪也在微博上公布了喜讯:“我冲动了!神祝福大家 Godbless。吴建豪(VanNessWu)与石贞善(Arissa Cheo)已于2013年8月9日按新加坡法律提出结婚申请,两人希望把幸福分享给所有的朋友们,也盼各界给予祝福。”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