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刘德华吴彦祖 盘点老婆家很有钱的男星(图)【7】--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吴建豪刘德华吴彦祖 盘点老婆家很有钱的男星(图)【7】

2013年08月20日09: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今年1月,何超莲不避嫌去北京看吴克群的演唱会。同月,他们还一起在微博上为中国女网球手李娜打气。而吴克群因拍摄电视台节目《梦想合唱团》要长留北京,何超莲也甘愿留在北京相伴。

今年2月,何超莲在网络上载度假照片,立刻被网友揭秘她与吴克群同游马尔代夫。据媒体报道,经查证二人在2月16日下榻当地的Huvafen Fushi度假村,并入住同一房间,甜蜜地度过四天浪漫之旅。

5月20日“520”表白日,何超莲与吴克群分别在微博上有暧昧留言,其中何超莲上载一张爱犬的俏皮照片,并留言:“520……I love you。”随后,吴克群也留言:“我爱音乐……我爱创作……我爱你们!”互相表白相当浪漫。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