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刘德华吴彦祖 盘点老婆家很有钱的男星(图)【28】--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吴建豪刘德华吴彦祖 盘点老婆家很有钱的男星(图)【28】

2013年08月20日09: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走红二十多年的香港男星刘德华对感情一直守口如瓶。但自1991年与来自马来西亚的朱丽倩传出绯闻后,刘德华似乎已经与其他异性绝缘,而朱丽倩也被坊间视为“刘太太”,两人默默相恋24年。

刘德华曾经说过,他喜欢安静、淡雅的女人,尤其反感去夜店的女人。在与刘德华在一起的24年,朱丽倩始终给人淡雅、娴静的印象,人们甚至没有看到过她略为夸张的动作。其实,朱丽倩也有光鲜的过去,朱丽倩和姐姐妹妹三人在马来西亚绝对是风云人物,在任何的选美赛事上都能够看到朱家三姐妹的靓影。朱丽倩曾经获得马来西亚“新潮小姐”季军,从当时的照片来看朱丽倩绝对属于时尚潮人级别,而且也有媒体爆料,年轻时朱家三姐妹还十分喜欢参加一些派对和去夜店……最终,朱丽倩靠什么牢牢抓住了刘德华的心呢?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