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组图:万圣节港民众赴海洋公园撞“鬼”找刺激

2013年08月28日14:0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组图:万圣节港民众赴海洋公园撞“鬼”找刺激

人民网8月28日电 综合消息,每年万圣节“哈啰喂”会吸引众多市民前往海洋公园齐齐“撞鬼”,今年海洋公园首次破天荒推出“哈啰喂全日祭”,在10月期间的17个特选日子,只需1张门票,就可以由日到夜参与“哈啰喂”活动。海洋公园市务总监李玲凤27日表示,今年将会针对“一家大小”的亲子活动,推出一些惊吓程度较低的项目,拉阔“哈啰喂”的目标群。

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活动以往都是在晚上举行,踏入第十三年,海洋公园希望打破“鬼屋一定要晚上玩”的传统观念,首次破天荒推出“哈啰喂全日祭”。李玲凤27日在记者会上介绍说,海洋公园将于10月内17个特选日子,由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全日推出“哈啰喂”活动,而且只需要1张正常门票,就可以玩足全日。

在过去12年吸引数以百万计游人的香港海洋公园,今年万圣节恐怖主题“哈罗喂”,增加“鬼”吓人环节,并首度将吓人的时段由晚间延长至日间。(实习生 周琳)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