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组图:香港4大“富二代潜力股” 郭晶晶小叔被赞高富帅

2013年08月29日11:05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港媒封香港4大富二代:郭晶晶小叔被赞高富帅

【编者按】曾经一时,北京名人圈曾将年轻帅气的富二代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戏称“京城四少”。近日,港媒专门对香港的富二代进行了一圈盘点。杨政龙、汤珈铖、霍启山、林孝贤成为“潜力股F4”。这几位富家公子哥儿外形俊朗,从小生活环境优厚,学历背景或个人能力都是同辈中的翘楚。

26岁的杨政龙是英皇集团主席、身家逾80亿元的富商杨受成次子。他在美国波士顿大学毕业回来,便加入英皇集团负责地产项目,年轻敢为加上这两年楼市疯升,做得有声有色,深得其父赞赏。去年英皇70周年盛典,杨政龙以“英皇集团”行政经理身份上台初试啼声,表现淡定。杨受成更不时介绍世叔伯认识,摆明栽培他为未来接班人。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