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霍启刚宣布妻子郭晶晶产下一子 儿子体重3.3公斤

2013年08月27日12:3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7日电 霍启刚今日中午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妻子郭晶晶于今早产下一子,儿子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他并感谢各界关心和祝福,稍后将发布照片。

    霍启刚称,亲爱的朋友们: 我和晶晶的儿子已经在今天早上出生了,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 小生命的顺利诞生,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家人亦感到无比的喜悦!非常感谢医护人员对我们的悉心照顾和关怀! 我们衷心感谢各位传媒朋友及亲朋好友们的关心和祝福,稍后我们会向大家发送照片!祝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早前,郭晶晶传预产期为本月20日,引发传媒大战,在医院蹲点,不过迟迟未有消息发布,更闹出乌龙,传闻满天飞。今日中午,霍启刚正式在微博宣布,妻子郭晶晶于今早产下一子。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